糖糖

纯纯话唠,欢迎勾搭

【论坛体】藏在细节里面的爱

all向,一切为了苏而苏

ooc有,注意避雷

快快快,跟着我有糖吃~

家人们,不要吝啬你们的评论(☆▽☆)


1L

呜呜呜呜呜金赫奎你小子我只能说别太爱了,每次出门都会给崽崽带小零食回来还都是不重样的,我真的在崽崽的直播间里已经看到好几次金赫奎拿着小零食来给崽了,我是去崽崽直播间看崽的,不是看金赫奎你小子怎么追老婆的TT


2L

怎么办啊,驼这么会我们瓜皮怎么办啊,初恋cp不会真的要败给驼崽cp了吧,哦多剋哦多剋


3L

瓜皮啊,妈妈求你了,你就努努力吧,老婆都要没了你一天还守着你那个破电脑,不知道约崽崽出去吃饭嘛!!!你看看别人超威,别人到贤,都好几次被人偶遇他们和崽崽吃饭了,虽然是好几个人一起吃的,但是别人多少有行动啊!你呢!宙斯,小k他们都比你要努力!


4L

瓜皮他已经在努力了,每次都很主动地去靠近崽,甚至在被问及最想同队的职业选手的时候毫不犹豫就提了崽,之前的季前启航赛的时候他还因为不能选崽肉眼可见的失落了


5L

当时per也是,听懂那个选人规矩后,还说好可惜,还想再和崽一起走双人路


6L

别说李哥了,你去问大部分职业选手,他们都会说最想和崽一起共事,比如许秀,差不多从19年说到22年,最后终于成功把崽拐来了,这说明什么?对于崽崽一定要主动!


7L

崽说过她私底下其实是挺被动的一个人,如果没有人找她可以一个人在基地或者家里待到天荒地老不出去


8L

许秀对于崽崽可不是只有主动的,他可是在采访中都能注意到崽崽一直看着桌子上的那盘草莓,然后会趁着主持人没注意的时候帮崽崽拿几个过来给她吃的,就像以前的枪一样,每次和崽一起吃饭,都会帮崽把带壳的去掉,再把肉给崽吃,或者会帮崽把一道菜里面她不爱吃的部分剔出来,再夹给崽吃


9L

所以崽才这么挑食的?


10L

不得不说,楼上很会抓重点,现在这个时不时会摆烂的崽就是他们教出来的


11L

崽真的是好的不学坏的全学会了,比如不开头,比如天花板直播,比如套娃,比如猫咪代播


12L

现在来了lck,由于签了合同必须要露脸,所以天花板直播少了很多,但是猫咪代播的次数直线上升,美名其曰想让家人们看看她的乖女儿有多乖


13L

我知道崽崽你的女鹅很可爱,但是妈咪还是觉得自家女鹅最可爱,就想看看自家女鹅


14L

楼上猫咪代播都算好的了,最近崽还开始用玩偶代播了呢,不过这个娃娃是刘青松在抓娃娃机里面抓的,然后随着一大箱零食从中国寄到韩国去的,当时崽崽把快递抱回来的时候整个人也很迷惑,用她原话就是“为了一个娃娃松松他还专门寄了个跨国快递,到时候我回国了再给我不一样的嘛?”


15L

这个我知道!当时抓起来刘青松这男人就说要给崽寄过去,让她知道他有多厉害,当时程璐也在,脸真的肉眼可见的垮了一瞬间


16L

我觉得当时程璐第一次痛恨自己没抓上娃娃


17L

众所周知,崽崽作为游戏黑洞从来没有一次在抓娃娃机上抓起过娃娃,而她在上面基本上投了几千块钱,所以对能抓上娃娃的人总会格外崇拜,之前世界赛有人偶遇崽他们,就说崽全程是星星眼看着枪和李汭燦在那里抓娃娃,真的是肉眼可见的崇拜


18L

懂了,瓜皮你立刻马上约崽去电玩城,让她看你抓娃娃,然后崽就会爱上你,然后你顺势告白,崽就会接受,再然后立马跟崽回来见家长,然后扯证结婚,完美!


19L

楼上是当其他人是死的吗?他们难道没想过这招吗?这招要是管用,枪和李汭燦岂不是早就得到崽了?


20L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就是想我的好大儿能早点找到老婆罢了,他都老大不小了,我有什么错TT


21L

驼:差不多得了,不要一天到晚就想把我的辅助拐走


22L

感觉好多lck的ad都对崽崽虎视眈眈的,都想和崽一起搭档试试,你说是吧,viper3,大吉,willer,还有某个凑热闹的姑妈


23L

驼:够了,真的够了,你们难道没有自己的辅助吗?


24L

Viper3:她曾经就是我的辅助啊,直播还坐我旁边,一转头就能看到的那种TAT


25L

讲实话,我之前没想过崽和到贤会在lck的赛场上相遇,更没想到崽会主动在赛后去拥抱到贤,感觉当时到贤都有些吃惊,虽然手很诚实,非常快的抱了上去,两个人还抱得特别严丝合缝的


26L

可是拥抱之后崽对到贤的拍脸更让我疯狂心动,就感觉她在鼓励到贤赶紧追上来,她在前面等他


27L

想起21年的采访,问崽最喜欢的后辈选手是谁,崽前面一直在端水,说大家都很努力云云之类的,到了最后说因为和到贤一起走了下路,接触比较多,所以她最喜欢的后辈选手是到贤,当天晚上到贤真的可以说尾巴快翘到天上了,还一直往崽崽那边看,最后惹得崽主动跟他说,他的摄像头在另一边,不在她这边


28L

Zlj:喵喵喵?论接触不应该是我和你接触得更多吗?为什么不说我?


29L

为什么,赵理解你心里没点数吗?那时候就数你把崽崽气得最严重,好几次都把崽气得好久不跟他说话,然后他越哄还越严重;每次他倒霉也总能拽上崽崽一起,比如一起上班差点迟到,一起摔在水坑里面,他的那些b言b语最早也是跟崽说的,崽真的是一点一点把他扳回来的


30L

所以我觉得崽没把赵理解打死真的算她温柔了,要是我,早就把赵理解拉黑了


31L

赵礼杰:反向上分第一人,我已经不求他上分了,只求他不要再减分了,再减真的就彻底没希望了


32L

我之前不知道赵礼杰有多气人,直到到贤去了EDG,先是乖乖喊崽崽姐姐,然后比赛结束后还会等崽崽收拾好外设一起下班,还会帮崽崽拿她拿掉的东西,真的没对比没伤害


33L

这么说吧,作为杰崽党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只是看着他们有时候在游戏里面的互动还会有点点盼头,还有崽崽在他们比赛胜利后总会送上恭喜,无论是甜野,还是赵理解,甚至还有小鱼


34L

这有什么惊奇的,崽崽在跨年那天回去在小鱼那边的位置站了好久,还拿了手机,一看就是在加联系方式


35L

崽崽:又是一个会乖乖叫姐姐的弟弟,赶紧加上!


36L

但是当时崽戴着口罩出现在基地的时候我真的一下子哭了出来,原来上一次崽崽在EDG的时候已经是21年的事了,原来已经过了这么久了,而且还站在甜野和赵理解后面ob他们,甜野第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等发现的时候他说的是“你还舍得回来看看我们啊”,这句话真的很像小媳妇在那里讨伐久出未归的丈夫


37L

笑死,别人那里就是崽是小媳妇,到了甜野这里就是甜野是小媳妇了是吧


38L

说到这!赵理解少有的争气时候!等他们发现崽之后,赵理解直接去和崽崽拥抱了!!!当时弹幕都疯了!谁都没想到赵理解能A上去!


39L

某种意义上来说,崽崽也是赵理解一直想追赶上的人啊


40L

????我嘴角的微笑突然就没了,赵理解想追赶上的人一个退役,一个去了lng,一个去了lck,他该多难过啊QAQ


41L

能在这瞬息万变的电竞圈携手走过三年,赵礼杰已经很幸运了,我们初恋组才一起走过两年的时光,然后就差不多是长达三年的离婚期,曾经的美帝,现在的追妻火葬场,天壤之别啊


42L

但是现在看瓜皮追妻火葬场也挺快乐的,谁叫他以前不主动,现在看到老婆要被拐跑了,知道着急了吧,看看你身边的小k,宙斯还有文二,甚至凑热闹的姑妈,我甚至觉得他们四个谁都比你有希望


43L

瓜皮:懂了,明天他们就因为右脚踏进训练室被开除了


44L

感觉宙斯是真的很喜欢崽啊,之前小k跟他说话,他都会看下手机,然后再听,但是崽每次只要开口,他准会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崽,听崽说完


45L

是时候祭出这张照片了【照片】,他们出席同一场发布会,还没开始的时候,崽崽托着脸在那里发呆,宙斯就坐在她旁边,然后靠在椅背上全程盯着崽崽,直到主持人说发布会开始


46L

宙斯:嘿嘿,姐姐好好看,就要看姐姐


47L

那场发布会本来t1打算让李哥去的,结果李哥感冒了,就派了宙斯去,然后李哥错失近距离欣赏老婆美貌的机会


48L

这场发布会,小花生和崽真的也很好磕,【照片】这里小花生进来,手里是没有东西的,直到走到位置上面手里都是没有东西的【照片】,然后崽走进来坐到他身边之后,嘿,小花生凭空变出了一个小玩具,【照片】瞬间吸引住了崽崽的视线,你说巧不巧,这个玩具正好还是前几天崽崽在直播间里面说过的一个看着有意思的玩具,虽然没玩一会就被工作人员收走了,但是那几分钟小花生成功做到了让崽完全忽略掉其他人,只和他玩


49L

小花生你快收敛一点,独占欲都快溢出来,再喜欢脑婆也收敛一点,这还有其他人在呢


50L

小花生:其他人在才好呢,让他们知道这是我老婆,啧啧啧,这算盘打得我在重庆都听到了


51L

也得亏鸡哥他们没在场,否则非把这群想拱他们当女儿养的人给全部暗杀掉


52L

现在,每次看到鸡哥和扣马走在一起,我都感觉他俩在商量怎么杀掉这群试图拱他们养的白菜的猪猪


53L

这两次t1和dk碰上,鸡哥都有去摸摸崽崽的小脑袋瓜,还在那里比身高,真的很像在看自家长大的闺女,崽崽在看到鸡哥的时候也是直接冲过去和鸡哥拥抱,鸡哥还在那里笑着说,他老了,要抱不起崽崽了,话是这么说,但还是把崽崽抱起来转了好几圈


54L

鸡哥宁就宠她吧,看看她现在这无法无天的样子,有一大半就是之前在老skt被宠出来的


55L

要知道之前在老skt,崽崽真的算是被宠着来的,因为对紫外线过敏,所以每次都有人先下车,然后撑开伞等着崽崽下车一起走,下雨也是;有时候哪怕崽崽先下车撑着伞等他们,最后也会变成其他人打伞,崽崽只需要待在伞下就行;当然这个其他人一般都是瓜皮,那时候他俩像连体婴一样,经常寸步不离


56L

然后现在这个人变成三叔,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崽崽真的很喜欢三叔,从20年开始,崽崽就一直在念叨他好可爱,然后前些天的dk的粉丝见面会,崽崽还会时不时撑着头看三叔


57L

按崽崽的话来说就是,没有人能拒绝一只熊熊


58L

崽崽现在属于找到机会就会去揉几下canyon的脸


59L

时至今日,崽崽终于知道了其他人为什么对于揉她脸这么上瘾,揉脸真的很上瘾的


60L

这么说,崽崽也很喜欢小k啊,每次见到了都要贴贴半天,期间还有肢体接触和揉脸,特指崽崽揉小k的脸


61L

小k真的也很搞,21年世界赛期间,崽崽去t1送礼,遇上了李哥和小k,中途小k出去了一趟,回来发现李哥和崽崽坐的很近,然后非要跑到他们俩中间去,然后卡进去坐着,当时李哥很明显也挂脸了


62L

我知道,但是当时王一帆的表情就是我的表情,全程“这对好好磕,哦这对也好好磕,怎么办怎么办,我该磕哪一对?”


63L

小k就像一只黏人的小猫咪一样,喜欢跟着崽崽到处晃悠,那时候拍宣传片,小k真的全程就像崽的小尾巴一样,崽在哪他在哪,偏巧崽还以为他害怕,也一直拉着他的手没放开


64L

李哥:呀!真后悔介绍他俩认识了!


65L

崽崽对弟弟的耐心一直是可以的,之前文二来找崽问关于打野的问题,那一晚上崽没直播都在跟他讲,还陪他solo,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感谢当时的EDG总台——李汭燦,录到了一些,当时还听到李汭燦在那里阴阳怪气:你可真有耐心,都没见你这么教过我,虽然是用韩文说的,但是这个醋味都快溢出屏幕了


66L

当时崽崽也很迷惑,说我能教你啥?教你打野,然后把赵礼杰给撬了,你去打野,我去中单?


67L

赵礼杰:首先,我没招惹你们任何人;其次,我没招惹你们任何人


68L

某只屑狐狸怼别人不行,怼自己老婆是一套一套的


69L

他就是嘴硬心软,话是这么说,但是当天还是等到老婆教完一起下班的,还和老婆一起去逛了某森买夜宵


70L

对于15年就认识的某只屑狐狸,崽崽早就知道他葫芦里在卖什么药了


71L

某种意义上来说,小学弟师承李哥,又比李哥厉害,比如和崽崽差不多同队了5年,算是崽崽职业赛程里最久的一个人了,两个人从15年开始就是吵吵闹闹的,21年了他俩依旧是vlog里面最吵的存在,直白来说,就是xxj吵架


72L

所以莲子又和小学弟不一样,虽然和崽崽面对面相处的时间不算长,但是他们一直有联系,从15年到23年,两个人关系一直很好,还是那种会录vlog祝对方生日快乐和周年快乐的存在,而且还会时不时在采访里提起对方的存在,22年的酒店房间聊天四人组里面就有他俩,值得一提的是,崽崽因为到贤这件事还专门去询问了莲子的,而且还是从莲子这里要的per的联系方式


73L

今年awards的时候莲子还专门给崽带了她一直想要试试的那家辣炒年糕和小蛋糕,还是在崽崽要化妆前拿去给她的,当时崽都很惊讶,这是她21年来的时候随口说的一句话,他居然记了这么久


74L

他俩真的很好,19年格里芬被淘汰的时候,崽崽还专门告了假去找莲子,带他出去吃东西,当然,那时候没带上超威和到贤,崽崽跟他们还很不熟


75L

所以现在这个基本上每周就和崽崽约一次饭的超威和到贤是在弥补那时候崽崽和莲子出去吃饭没带上他们的遗憾


76L

不,只是因为崽崽现在不会单独和他们任何一个人出去玩或者吃饭了,之前被骂怕了,现在至少是三个人她才会答应,而超威和到贤互相拿对方做掩护


77L

这群人现在就是互相拿对方当掩护约崽崽出门吃饭或者玩,一对是超威和到贤,一对是小k和哥,还有一对是文二和宙斯,这一对时不时还要加上姑妈


78L

所以金家兄弟把金赫奎踢出去了?


79L

哥和小k:他已经能每天和崽相处了,凭什么还要加上他!


80L

说到哥,真的要被笨拙但真诚的哥给笑死,有两天崽崽好像是因为被骂了心情不是很好,然后哥知道了,跟崽打了视频,跳舞给崽看,当时崽在直播,虽然没看到哥的舞姿,但是大家都知道了这件事


81L

还有会为了满脑子想夸奖崽崽的话而憋得满脸通红,或者因为崽崽在他的直播间夸他好帅,还给他送了礼物而羞得满脸通红,偶尔也会干些超级直球的事反倒把崽崽弄个大红脸


82L

这就是所谓的“哥虽然傻,但是哥爱你”?


83L

笑死,和哥一比,其他人都显得很成熟了呢,包括宙斯,毕竟我们猪猪是个会帮崽崽挑菜的聪明猪猪,还知道崽崽爱吃什么


84L

所以!李瓜皮!你究竟介绍了多少人给崽崽!!!你是觉得自己的情敌不够多是吗!一个小k,一个宙斯,一个文二!姑妈那是因为他是社牛所以和崽崽熟的很快我就不算在你头上了


85L

瓜皮:我只是想让他们看看我老婆有多好看而已啊(o´・ェ・`o)


这是我最后一篇在外面发滴文,之后我的所有更新都会在群里面更新,宝贝儿们可以加群看更新哟

指路QQ群

评论(7)

热度(1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